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安全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河南省疫情最新形势!

发布日期:2022-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确诊2例,其中开封市、焦作市各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5例,均在焦作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焦作市4例),无新增疑似病例;1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2020年1月21日至2022年3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26例(本土2527例、境外输入199例),现有住院病例50例(本土18例,境外输入3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83例(本土13例,境外输入70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6500人,正在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55人。

通报!郑州最新疫情消息

20223223:30,中原区报告1例初筛阳性人员,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将其基本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2:女,50岁,工作地址:郑东新区众旺路楷林中心7座,现住址1:中原区互助路9号,现住址2:中原区啟福尚都A区。

318日,上午在单位上班,1238左右在龙湖里半丘面包店(九如路与龙湖中环南路交汇处附近)购物,后返回单位,20:00左右自驾返回现住址1

319日,约9:30到郑州市中医院做核酸检测,9:40左右返回现住址1

320日,8:30-9:00到政三街附近一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回现住址1

321日,9:00左右在住址1小区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1500左右到现住址220:48到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

322日,被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河南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大家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不要存侥幸心理,记住危险源于大意

坚持科学佩戴口罩

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每个人都要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

尽量避免感染的风险

就是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让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

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早日迎来这场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