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Adobe_Premiere_Pro_CS6 下载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Adobe Premiere功能介绍

1、引用与合成

可用于素材的组织管理和剪辑处理,可直接将收集起来的素材引达项目窗口,进行统一管理,把项目窗口中的素材拖到相应的轨道上,即可进行剪辑处理。

2、过渡效果

Adobe Premiere cs6中文版可以帮助用户完成视频剪辑过程中的视频片段间的自然过渡,而非生硬地进行直接拼接.

3、滤镜效果

也同样支持使用滤镜效果,premiere cs6内置了近80种滤镜效果,可对图像进行平滑、纹理化、变形、模糊、曝光、等处理。

4、叠加叠印

叠加叠印是premiere cs6中文版的特色之一,即将一个素材置于另一个素材之上来播放。值得一提的是,叠加的素材效果是透明的,可以将其下面的素材透射过来放映。

5、作品输出

使用premiere cs6中文版完成视频的剪辑处理之后,可以直接通过premiere强大的输出功能,直接将作品渲染导出。用户可以直接在输出选项中进行个性化设置,作品导出后无需二次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