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平台

网络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平台 > 正文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于1987年4月17日在北京成立。1991年4月在民政部核准登记,是社会团体法人。英文名称为:CHINA  COMPUTER  INDUSTRY ASSOCIATIONA,英文缩写为CCIA。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以下简称:CCIA)本着“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公平、公正”的开展各项工作,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建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国信息产业的繁荣发展。

CCIA是我国信息产业具有权威性的民间社团之一,其会员单位囊括了我国著名的计算机生产研发企业、信息服务企业和新兴技术企业等。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行业的变革和转型,CCIA也正在逐渐将工作的重点向先进计算、物联网、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领域拓展,努力提升协会标准制定、信息服务、认证咨询等服务能力,加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或产品创新生态建设,为中国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服务。

平台链接:http://www.chinacc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