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平台

网络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平台 > 正文

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综合集成平台,它聚集了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赋能社会、教育创新等多项功能,一期项目包括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和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4个子平台,是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近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进步伐再进一步。2022年5月23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的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据统计,该教育平台已汇聚国家开放大学自建学习资源、338所知名高校的课程资源、10个头部平台的特色课程等共计50万门,致力于满足社会大众多元化、个性化学习需求,以数字技术赋能终身教育。

平台链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smar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