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在华信 行善致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文化,丰富新时代慈善文化内涵,推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集团慈善教育事业的发展,传递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每一份爱心,林州建院于2023年12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爱在华信,行善致远”慈善募捐活动。

   

全校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参加活动,本次慈善募捐活动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金泽主持。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在慈善宣传横幅上签字。由党务工作部部长申振苹宣读爱心倡议书。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帮互忙,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建校以来,我校一直注重引领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助力营造林州建院良好氛围。

   

最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依次上台募捐,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林建人大爱情怀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高尚道德情操。点点爱心,汇聚生命能量;滴滴热血,凝聚健康屏障!我们相信“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今后,林州建院将进一步将慈善捐助常态化,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干劲,全面推动校园慈善文化建设和资助育人工作,营造和谐共进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