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师资格远程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8—20日我校成功举行了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远程面试。此次教资远程面试我校共组织了12个专业类别的63名教师11个场次的考试。在时间紧,任务重,形式新的情况下,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克服设备短缺,无参考案例等困难,经过和教育厅技术人员的反复沟通和多次模拟场景测试,终于提前两天将5个考场的全部设备搭建完毕,确保了教资远程面试平稳、有序的完成。



考试期间,校长郭长庚、副校长宋太平亲临现场巡查和指导,对面试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在备考室两位校长和参加面试的教师对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沟通,勉励老师不要紧张,积极备考,平常心对待,并祝愿考生都能顺利通过教资面试。王艳周主任全程坚守现场调度指挥,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利用考试间隙及时检查考试音视频设备,使本次教资面试取得了圆满成功。